•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代理市长

闫继红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真学真信 践行力行 团结协作 打造能力素质全面过硬的机关干部队伍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8-03 11:13:16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天(7月30日),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真学真信,践行力行,团结协作,打造能力素质全面过硬的机关干部队伍。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闫继红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她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剖析深刻,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闫继红指出,第一党支部担负着市政府办公室公文写作、公文运转、会议服务等重要工作,是政府机关运行的枢纽。一直以来,第一党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团结拼搏、实干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闫继红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做到真学真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振奋人心,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大家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真学真信,深学深悟,不断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做到践行力行。强化实干意识、争先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盯紧盯死经济发展、安全稳定、项目建设、城市转型、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抓协调、抓督办、抓服务、抓落实,一杆子插到底,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保定落实落地,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做到团结协作。市政府办公室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不断强化吃苦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大力倡导快乐工作、享受工作、主动工作,面对任务“多上前一步、多付出一点、多搭一把手”,积极营造团结协作、同心合力、实干担当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闫继红,生活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