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徐水区60名优秀退役军人获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升强
2021-08-02 11:22:01
分享:

为优秀退役军人颁奖。 郭升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升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刘伶醉酒业公司联合保定市徐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退伍不褪色,美酒敬英雄”为主题的优秀退役军人表彰活动。

  表彰活动在嘹亮的军歌中拉开序幕。

  巨力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天明介绍,此次活动是巨力集团、刘伶醉酒业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人民军队的无限热爱、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敬、对功臣模范的褒扬激励。巨力集团是河北表彰的“爱国拥军”先进单位,是保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的“退役军人党建培训研学基地”。今后将持续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徐水各行业、各领域退役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爱岗敬业、参与家乡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优良、奋发有为的优秀人物。他们始终践行“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铮铮誓言,永葆军人本色,赢得了身边群众的广泛赞誉。

邀请优秀退役军人游览刘伶醉4A级景区。

  此次活动对徐水区曾在部队荣立一等功的王江、刘峰,荣立二等功的郑秋章、王洪军、王海见、刘顺利、王志海,以及徐水区2021年度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巨力集团内部评选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退役军人代表骆培培说:“今后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信任和期望。”

  徐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卢长友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能树立巨力集团拥军爱民的旗帜,更能推动拥军活动常态化开展,更能打造徐水特色的拥军企业名片。

关键词:保定市徐水区,退役军人,获表彰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