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领导慰问奥运会保定籍运动员家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牛志宏
2021-07-28 16:29:13
分享:

  带着与酷暑同度的欣喜,7月27日下午,东京奥运会保定籍运动员的家属们收到了市委市政府热情的贺信和市领导的登门慰问。

  奥运赛程刚刚4天,保定健儿就在射击、跳水、游泳赛场上立下奇功,两金两铜入账,也掀起全市新一轮的体育热潮。副市长杨伟坤和体育局一行人先后走访了王涵、李冰洁和庞伟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诚挚的慰问,感谢这些亲人培养出如此优秀的运动员,感谢运动员们克服疫情、伤痛等等困难,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拼搏精神和意志力,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争了光,为冠军之城添了新彩,他们是保定的骄傲。

  “孩子真是不容易!”王涵、李冰洁、庞伟的父母都激动地表达着同样的感受。每到大赛事,“特别想看又不敢看”成了他们的通病。在那些聚少离多的岁月里,这些运动员和父母们互相牵挂着互相慰藉着,在各级政府和体育部门的扶助和支持下,成就了现在的战绩。

  无巧不成书,慰问团队刚刚迈进庞伟家,庞伟父亲就接到儿子打来的问候电话,现场一下变成了多人共聊的场面,庞伟在电话中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们的关注与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有太多人共同的努力,他会继续与家乡保持联系,为射击事业做出贡献。

关键词:奥运,冠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