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孙韶蕾
2021-07-22 17:49:22
分享:

  7月21日,保定市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专题调度会,就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主持会议。他要求,切实把推进信息化建设作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协调联动,通力协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实现信息化工作突破为目标,明确任务清单,建立完善工作台账,为促进我市信息化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提供新动能。

  副市长曹海波指出,近年来,我市信息化发展的政策环境进一步优化,惠民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全市信息化发展已具备一定的“数字”基础。但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仍存在短板,信息化统筹协调推动能力急需加强,网络信息技术产业增速相对较慢,信息服务应用水平有待提升。各部门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差距,锚定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分工,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工作无死角。

  各市直相关部门就本单位和分管领域上半年信息化工作进展情况、在全省的排位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谋划做交流发言。各县(市、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关键词:信息化,调度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