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驰援有我!保定市蓝天救援队奔赴河南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07-22 17:49:18
分享:

  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牵动着保定人民的心。今天(7月21日)13时,保定市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28名队员迅速集结,共出动6台车、4艘冲锋舟,携带船机、发电机、水下机器人、救生衣、手抛绳等救援装备,紧急驰援郑州。

  “经队委会研究决定,组织精干队员携带冲锋舟等物资设备,驰援河南。”今早7时,保定市蓝天救援队队员群,驰援的报备通知刚一发出,队员们立即响应,王建辉、张志力、宋春瑞、张卫军、王小三、吴超、张淑会、唐士英……接力名单越来越长,两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动员、组织、集结。他们带着保定人民的深情厚意,千里驰援郑州。同样让人感到温暖的是,爱心企业得知蓝天救援队驰援的消息,中午专程送来驴肉火烧,希望队员们一路平安、早日归来。

关键词:保定,蓝天救援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