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代理市长

闫继红与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文胜举行工作座谈 深化更多领域交流合作 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1-07-21 15:42:25
分享:

  7月20日下午,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与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文胜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推进“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规划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闫继红对张文胜一行来保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和良好发展态势。她说,保定是首都“南大门”,区位重要、机遇叠加、潜力无限。当前,保定正在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今年上半年,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继续关注保定、支持保定、深耕保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交流合作,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张文胜介绍了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对保定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他说,保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建设、氢能产业规划发展等方面深度合作,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保定打造氢能示范应用强市。

关键词:闫继红,中国石化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