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高燃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志国
2021-07-19 10:19:35
分享:

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正式启帷。 李艮春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周志国)“音为爱,我来野!”7月17日上午,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在保定市涞水县野三坡百里峡景区拉开帷幕。

  时值建党百年,野三坡音乐嘉年华以“经典新唱,寄情山水”为主题,在充满红色基因的土地上,唱响经典,与现场游客共同回顾建党百年的辉煌征程。

  7月16日至7月18日,为期3天的野三坡音乐嘉年华,为广大游客带来多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音乐体验,让游客在炎炎夏日享受一场相约山水、音乐的消夏之旅。

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活动现场。 李艮春 摄

  嘉年华期间,三场小型音乐会以金曲新唱、点歌互动的形式,拉近与游客的距离,提升游客的视听体验。7月16日、7月17日19:00—21:00两场山野音乐派对,以围炉音乐会+视频直播互动的形式,让游客尽享音乐休闲体验。更有野三坡艺文百变创意市集,集纳本地美食、文创等商品,让游客一站式嗨翻夏天。

小型音乐会开场,歌手奉上精彩演出。 李艮春 摄

  音乐嘉年华的经典新唱,在弘扬红色文化的同时,也对野三坡吸纳年轻的客户群体,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还将进一步提升野三坡的美誉度,打造属于野三坡的“音乐IP”名片。

百里峡景区,野三坡第四届音乐嘉年华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李艮春 摄

  今年,野三坡将全力推进景区晋档升级,实现新突破。围绕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对标国际标准,提升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同时积极拓展新业态,加快推进野三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升级百里峡艺术小镇和四季童话小镇,有序推进“平西抗战・红色涞水”旅游度假区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引领,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推进长城文化公园、红色旅游度假区、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绿色休闲度假区建设,把一个崭新面貌、崭新理念、崭新内涵的野三坡呈现在世人面前。

关键词:涞水,野三坡,音乐嘉年华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