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易县收听收看2021年大清河北支防洪演练视频会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7-15 11:34:16
分享:

  7月7日,保定市召开2021年大清河北支防洪演练视频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大伟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防汛专题片。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汛期,防汛工作决不允许有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早动员,早部署,做到超前有效防范,加强应急防汛演练,全力做好防洪抢险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大灾、防大汛”的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防汛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就做好我县防汛工作,杨大伟要求,要认真传达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严格执行好各项防汛预案措施;要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值守,加强预报预测和汛情监测,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安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