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领导活动

易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7-15 11:34:17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81508.png

  6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曹庆伟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严防死守,保障安全发展。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多地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这些事故的发生时刻提醒我们,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一点也不能马虎,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到位。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活动,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各乡镇(处)、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企业要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生产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把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关口。要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对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摸排,从每项制度、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台设备查起,审慎细致再排查、再整治,切实做到无盲点、全覆盖,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易县,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