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易县 > 本地要闻

易县与海淀区“跨省通办+区块链”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易县政府网  作者:
2021-07-15 16:33:29
分享: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28170703.png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方便两地群众办事。6月24日,易县行政审批局与北京市海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跨省通办+区块链”签约仪式在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双方代表就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交流,海淀区代表向大家介绍了“跨省通办”业务模式,易县行政审批局梳理出25个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跨区域通办事项进行交流。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及《海淀区政务服务联盟链协议》。

  两地“跨省通办”新模式的开启,是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务实举措。下一步易县将在共识平台的基础上拓展办理事项,和海淀打通办件系统进行深度对接,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两地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与区域协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