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加快进度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7-14 10:59:01
分享:

  7月13日,保定市召开2021年度省定20项民生工程、市定32项民生实事、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三项工作调度会。

  保定市委常委张贵宝强调,三项工作是坚持人民至上的具体措施,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加快进度,切实抓紧抓牢抓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牵头部门要牵好头,配合单位积极配合,所在地政府落实属地责任,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第七督查组组长赵增华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三项工作逐项调度,体现了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民生实事承载着百姓的期待,是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和人民满意之城的具体体现,省委省政府多次安排部署,将其列入督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各地各部门要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既要确保建设进度,又要确保质量,接下来将加大督查力度,重点督查牵头部门、配合单位、落后县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确保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上,通报全市三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汇报承担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义宝、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参加会议。

关键词: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