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代理市长

闫继红与保定市援疆干部人才进行视频连线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援疆任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1-07-08 16:03:31
分享:

  7月7日,保定市政府连线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举行视频会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援疆干部人才及援疆企业表示慰问,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河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陈冲讲话。

  陈冲介绍了河北省特别是保定市援疆工作情况。他说,保定援疆干部人才入疆以来,坚持把岗位当阵地、把工作当事业、把奉献当本分,付出了极大艰辛和努力,表现出了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作成效得到二师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保定援疆企业积极投身地方发展,助力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和脱贫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保定市在下步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对援疆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不断加强教育援疆、产业援疆和干部人才支持力度,助力二师经济社会发展。

  闫继红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时刻牵挂着前方的援疆队伍,向坚守在援疆一线的干部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现出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当前,保定正聚焦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扎实推进以城中村改造为切入点的城市转型和以“医、车、电、数、游”为重点的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教育医疗等各领域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各项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都为大家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始终与援疆队伍心意相连、情谊相牵、工作互动,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援疆经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省委提出的“推进对口援疆工作升级加力“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援疆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援疆任务,努力为第二师铁门关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保定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米海舰汇报对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援疆医生张锋、援疆教师董中兴、援疆企业新恒立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恒等先后发言。

关键词:闫继红,援疆干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