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7-06 10:26:10
分享:

  7月2日,保定市政协召开第五十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阜平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省政协第二十一次常委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和日程;审议人事事项(草案)。

  李俊岭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持续跟进学、深入扎实学,切实学出政治忠诚、信仰坚定、为民情怀和履职担当。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建言献策,纵深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参加会议。

关键词:保定,政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