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飞
2021-07-01 17:57:35
分享: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刘飞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飞)6月26日,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保定中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钟楼海悦购物广场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二环钟楼购物广场举办关爱退役军人党员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党员送上慰问品。 刘飞 摄

  活动现场,来自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的60余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和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一起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两家爱心企业保定中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钟楼海悦购物广场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该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并捐赠帮扶援助基金。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秘书长杨芳向两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关爱退役军人爱心单位牌匾。河北钟楼海悦购物广场还为到场的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准备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来自大风车复兴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大风车复兴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快板。 刘飞 摄

“燕赵铁骑勇士”郑新忠(左)介绍“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图片展。 刘飞 摄 

  被众多媒体誉为“燕赵铁骑勇士”的郑新忠为此次活动专门准备了“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图片展。他曾于2015年独自骑车从保定启程,历时三年半,在全国各省寻访拜谒抗战精神纪念地,并看望慰问了310位健在的抗日老英雄。一幅幅珍贵的抗战老兵照片激发了现场党员重温历史、学习党史的热情。

关键词: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关爱退役军人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