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文艺汇演在西高社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21-07-01 17:59:31
分享:

市计生协会表演大合唱《歌唱祖国》。通讯员 李书茂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刚)欢歌笑语迎盛世,载歌载舞庆百年!6月24日下午,“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文艺汇演在保定市莲池区西高社区隆重举行。

  此次演出由保定市计划生育协会、市老龄办联合主办,莲池区计生协、西高社区、市药具管理中心、农工党竞秀区支委会协办,保定老年网承办。来自保定市社会各界、社区基层代表等共400人欢聚一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一代社区舞蹈队表演《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 通讯员 李书茂 摄

  演出共分胜利曙光、祖国颂歌、扬帆启航、逐梦未来四个篇章。综合了情景剧、大合唱、舞蹈、戏曲等多种表现形式,演出在小朋友们带来的开场舞《童心向党》中拉开帷幕。

  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情景剧《唤起工农千百万》、舞蹈《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歌伴舞《珊瑚颂》等节目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保定老年网选送的《又是春潮拍岸时》等节目,格调高雅、精彩有加,令人回味。

  演出在32名失独老人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