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阿侯阿婕退出《怦然心动》 萧敬腾泪洒现场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06-24 16:47:57
分享: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怦然心动20岁》也即将接近尾声。上期节目中,许杰为“好感归好感,合适归合适”的发言令许多网友心生不满,而非儿在感情中过于主动和“上头”的表现也引发了关于#感情中主动的一方就输了吗#等话题的热烈讨论,多个节目话题频频登上热搜榜,少年们的情感走向也越发令人期待。

  许杰为迷惑发言惹众怒,Sunnee回忆火箭少女101

  本期,许杰为与朱非儿的“羊驼约会”令人感到五味杂陈。在与非儿的谈话中,许杰为多次强调对非儿的好感让自己“没有欲望去接触别人”,但两人相处很累,想要保持现状,却又希望彼此拥有弹性空间。同时许杰为也向几位男生表示对非儿是“好感归好感,合适归合适”,但这句话却没有对非儿说出口。听罢许杰为的发言,阿卓一脸严肃并对当初让非儿独自约会的决定依旧懊恼不已,但最终还是选择给一个假想对象留言,而非儿却似乎“上了头”,对许杰为的态度没有任何改变。此番情景让怦怦心动团颇为不解,认为许杰为言行矛盾,而宁静却持不同态度,认为许杰为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网友们对此众说纷纭,#怎么看男生说有好感却要保持距离#的话题更是引爆舆论场。

  牙牙和董晚辉依旧保持甜蜜状态,只是此次约会两人的对话内容从彼此转向了其他几位男生女生,逐渐“八卦”起了别人的感情,怦怦心动团笑称两人仿佛一对老夫老妻在闲聊家长里短。另一边波波和倪倪的约会也是甜煞众人,两人戴假发自拍甚是欢乐。面对倪倪,波波一反常态变得很主动,话也多了起来,不仅夸倪倪可爱,还主动要小红花求表扬。看到倪倪嘴角沾上了抹茶沫,波波竟主动站起来给倪倪擦嘴,令众人大呼好甜。

  晚上,兴致高昂的波波在大家的带动下弹起了尤克里里。正巧波波弹唱的《南山南》、阿卓弹唱的《忽然之间》都是节目第一期大家相遇时两人唱过的歌,这让小屋的气氛仿佛有一种毕业前的伤感。观察室里王彦霖谈起大学时光,称当爬上山顶和同学打电话的那一刻才突然感觉到了毕业的伤感。Sunnee想起节目播出日是6月23日,而一年前的今天正是火箭少女101解散的日子,回忆起在团队里的点点滴滴Sunnee感慨万千。李希侃也聊起了参加选秀节目在成团夜前夕大家即将毕业分开的感受。节目播出后,#哪一瞬间你感觉到自己毕业了#话题也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

   恐龙过于自我惹哭刘子萌,阿侯阿婕退出《怦然心动20岁》

  前一晚恐龙怕被误解当众强调与刘子萌是朋友关系,让气氛颇为尴尬,而这种尴尬一直持续到了两人的约会中。饭桌上,两人的谈话还没进行几句便陷入尴尬沉默,甚至后来恐龙直接闭上眼睛不回应子萌的话,似乎在专注品尝美食。饭后恐龙抛下子萌径自离开,让子萌一下子崩溃哭了起来。在恐龙看来,最重要的是“做自己”无需在意他人的感受,而子萌则是无法接受落单的感觉,两人经过一番交谈终于达成和解。

  回到小屋,子萌得知阿侯阿婕即将离开,加之白天约会不开心的经历,再次流泪大哭,但为了和阿婕拍照却边哭边化妆。情绪波澜的刘子萌在听留言时,也是时而大笑时而大哭,逗笑了观察室的一众嘉宾。被恐龙的个性和魅力所吸引的阿侯阿婕也终于鼓起勇气在留言中向恐龙表白了。尽管恐龙再次表示了拒绝,但对于阿婕而言已没有遗憾了。恐龙颇为自我的个性令萧敬腾羡慕不已,频频落泪甚至哭出鼻音。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个性难免会被社会磨平,但若能一直保持自我、坚持做自己,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呢?

  旁观20岁的心动,我们难免会带入自己的主观判断,但这与当事人的感受或许不尽相同,正如大左所说,愿大家抱着宽容的心态看待这场旅行,这不仅是一场关乎爱情更是关乎友情的旅行,虽然有过阵痛,但我们期待下一站会更美好。旅行已接近尾声,不知下期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下周三中午12:00锁定优酷,周四22点档锁定江苏卫视,敬请期待。

关键词:综艺,《怦然心动20岁》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