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保定:四辆货车连环相撞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大鹏
2021-06-16 09:36: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大鹏)6月15日,涞源县水堡镇龙门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四辆货车连环相撞,一司机被困。接警后,保定市涞源县广泉大街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经询问得知,三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货车发生相撞,导致一辆货车车身横在马路中间,但无人员被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拉石子的货车,发现前方车祸时,由于转弯太急,车速太快,货车车头撞上横在马路中间的货车车身,司机紧急转动方向盘,车辆冲向右侧河堤,导致驾驶室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腿部被卡,不能移动,但意识清醒。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受伤人员,一边利用破拆工具组进行施救,在救援人员默契配合下,经过8分17秒的紧张救援,受伤人员被成功救出,并交付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此,涞源消防提示您:车辆行驶转弯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关键词:消防,救援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