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启动“2021关汉卿文化艺术展演季”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霍少华
2021-06-15 16:25:21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保定市“2021关汉卿文化艺术展演季”于6月12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际,在军校广场启动。

  展演季活动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将华北地区特别是京津冀更多元、更优质的文化演出资源引进保定,从剧作中汲取深厚的民众情感和人文关怀,形成大众共鸣,进一步聚集华北地区乃至全国观众的目光,大力唱响关汉卿文化品牌。

  据悉,活动内容包括面向全市群众推出群众歌咏活动千人合唱、“彩色周末”和“戏曲彩色周末活动”、十朵梅花耀古城 ——京津冀三地四团河北梆子名家演唱会及多种文化艺术展示和戏曲戏剧展演等一系列惠民活动,时间跨度为今年6月中旬至8月中旬。

关键词:保定,关汉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