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高考首日 石家庄出租车接送考生6000余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6-08 11:21: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又是一年高考季,爱心送考进行时。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截止6月7日下午18点,高考首日,省会出租车及网约车共出动近5000辆次,接送考生6000余人次。

  “今年出租车将实行流动送考,送考出租车始终处于待客状态,考生如有需要招手即停,如遇同方向考生为保证赶考时间可以同车前往。河北省助残车队针对残疾人家庭、农民工家庭考生,共出动了50余辆出租车进行一对一送考。”一位车队队长介绍说。  

  据介绍,在石家庄市城区内(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参加高考的考生,特别是家庭条件困难或行动不便的考生及支援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子女、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等可优先派车送考,高考期间起可拨打电话400-032-9996进行高考接送预约,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将免费提供高考期间全程专人专车的接送服务。

关键词:高考,出租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