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新华书店向阜平县骆驼湾村捐赠党史书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岚
2021-06-04 16:45:15
分享:

主办方向骆驼湾村捐赠图书。

  长城网讯(通讯员 姚岚)近日,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读好书 跟党走”党史书籍进农村捐赠活动在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举行。

  当日上午,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李建明代表主办单位,向骆驼湾村农家书屋代表捐赠图书。此次捐赠的图书,主要包括适合基层农村学习的党史学习用书、辅导读物及音像制品等。

  阜平县骆驼湾村党支部书记顾瑞利介绍,村干部将引导村民认真用好捐赠的图书,确保发挥农家书屋阅读阵地作用,定期组织村民集中学习,帮助群众在致富增收、乡村振兴路上走得再快一点、质量再高一点,再续脱贫攻坚中的辉煌。

  “希望通过捐赠优秀的党史学习用书不断丰富农村群众阅读图书品种,满足基层群众读好书的需求,同时也将党史教育活动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保定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红说,保定市新华书店将在全市广泛开展“读好书 跟党走”党史书籍七进活动,深入基层、走近读者,切实增强党史教育图书发行的宣传推广和服务保障能力,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群众进一步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古城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