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萌探探探案》开播 萌探家族开启冒险旅程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21-06-01 16:39:24
分享:

  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即将在今晚开播。首期节目中,萌探家族·兄弟团孙红雷、沙溢、黄子韬、杨迪、时代少年团-宋亚轩以及萌探家族·姐妹团那英、杨紫首次集结就迎来观察力、反被骗侦查能力、推理能力等一系列考核,甚至还因为隐藏任务全员陷入信任危机,上演精彩戏码。

  节目一开场,萌探家族就迎来首个考验:在5分钟内找出房间不合常理的东西,以此检验他们的观察力。不光如此,就连萌探家族的饭局都充斥着考验——萌探们需要在不被其他人察觉的情况下,分别完成各自的隐藏任务,一场无声的较量由此开启!其中,黄子韬全程追着孙红雷喂龙虾,你追我赶的场面煞是精彩;而另一边的杨紫也展现出了极强的胜负欲,疯狂追着其他人索要电话号码,可能连时代少年团-宋亚轩自己都没想到,第一次被女生要电话号码竟然是以这样直白的方式,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地害羞起来;沙溢和杨迪则更是简单粗暴,仿佛小学生附体,在是开门还是关门这件事上乐此不疲。相比之下,那英则一直按兵不动......

  在经过观察力等一系列考察之后,萌探家族正式迎来真实比拼。在今日即将上线的节目中,萌探家族集体穿梭到谍战时空,以完成各自的任务。节目中,他们中有些人要坚守结局,有些人则要改变结局,至于每期结果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7位萌探的配合和较量。

关键词:明星,孙红雷,沙溢,黄子韬,杨迪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