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召开乡村振兴现场会暨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罗超
2021-05-25 22:00: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罗超)​近日,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在望都县召开乡村振兴现场会暨誓师大会,深入践行新金融行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发挥各支行“崔献民乡村振兴突击队”攻坚作用,凝聚全行合力,掀起乡村振兴工作的热潮。

  在现场观摩会阶段,参会嘉宾在建设银行保定银行乡村振兴标杆村——望都县梁家屯村观摩。随后,主办方举行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介绍了建行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产品及服务,并根据各乡镇负责人所提问题及需求做出了详细解答。

  在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乡村振兴工作会暨誓师大会上,改行解读了乡村振兴活动方案,相关部门分别对涉农信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智慧村务等主要业务指标进行了专项分析,学习介绍了望都支行先进经验。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