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学院汽电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运辉 许珂
2021-05-13 09:42:17
分享:

汽电学院学生为教师提供洗车服务。 通讯员 张喜荣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运辉 许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定学院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各部门踊跃开展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汽电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立足学院实际,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阳光爱车行动”党员活动日,在党员教师的指导下,推出特色劳动教育课程,为全校教师提供洗车服务,为期两周。活动期间,该学院还邀请200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优秀校友,举办第四届“师情惠意 车载校园 爱心养护活动”,为教师提供车辆免费全面检测、保养、空调清洗等服务。

  此外,汽电学院还大力弘扬保定学院“七六精神”和新时代“西部支教精神”,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在“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中,该学院从宿舍环境建设和宿舍文化内涵提升两方面入手,努力将宿舍打造成相互鼓励、相互督促的学习场所,营造出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扶持的家庭氛围,关注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保定学院汽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劳动教育课程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