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庆祝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郝子帅
2021-05-12 17:39:46
分享:

  5月11日上午,保定市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对全市20家优秀护理工作先进集体,40名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201名优秀护士,477名抗疫一线、援石优秀护士等获奖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护士代表及全市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她说,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施健康保定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全市护理工作者在医疗卫生战线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牢牢守住了我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奔赴武汉和石家庄疫情防控前线,以舍生忘我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受表彰的护理工作者,引领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战斗中再立新功,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成为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值得保定市人民信赖的“钢铁之军”。

  表彰结束后,各医院以文艺汇演的形式,用优美灵动的舞蹈,激情昂扬的歌声庆祝节日。

关键词:国际护士节,庆祝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