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高阳县医院与多家北京名院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2021-05-08 16:38:45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瀰)近日,保定市高阳县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联体等多家医疗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将实现高阳县与北京名院在预约挂号、远程医疗等方面全方位的对接。

  5月7日,保定市高阳县在县医院举行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医联体、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中国医患体验数据中心成员单位揭牌仪式,标志着高阳县医院与多家医疗机构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将实现高阳县与北京名院在预约挂号、远程医疗、创伤救治、继续教育、信息技术支持等方面全方位的对接,深入推进“健康+服务”民心工程,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良的信誉,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周到、更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

关键词:保定,高阳县医院,北京名院,合作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