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人大对保定市《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1-04-14 18:50:12
分享: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宇山一行就《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到我市进行执法检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义宝参加执法检查,副市长杨伟坤做工作汇报。

  在听取保定市汇报《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后,李景辉指出,保定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对全民健身工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法规得到认真贯彻执行,相关部门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握新时代全民健身的内涵要义,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全民健身的法定职责,同时要抓住问题短板,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义宝表示,本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把全民建身这项惠民强国的工作做到位,为全市人民谋福利、谋福祉。

  检查组还先后来到植物园、公园时代小区、竞秀区新秀学校、市体育局、高碑店国家登山训练基地、高碑店市汇佳滑冰馆、高碑店市益民路实验小学等地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我市《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关键词:省人大,《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