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到保定市宣讲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忻遥
2021-04-13 11:02:57
分享: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4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在保定学院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祁刚利作宣讲报告。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宝东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祁刚利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一个个党史案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从中总结提出“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等经验和启示。

  报告会在与会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对于更好学习和把握百年党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一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当天,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还前往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主题展,与基层党员群众、高校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和互动交流。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