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涞源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47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高翯
2021-04-09 21:47:32
分享:

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高翯)4月9日,涞源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1.47亿元,涉及高新技术、康旅产业、农产品加工以及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有2个,总投资16.85亿元,包括同光晶体高质量碳化硅单晶衬底及外延产业化项目,以及国电投太阳能发电+制氢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涞源高新技术产业零的突破。

  另外,旅游新业态项目有5个,总投资27.76亿元;城市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有4个,总投资4.65亿元;农业及农产品加工项目有2个,投资2.21亿元。

  截至目前,涞源县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99.11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11个。

关键词:涞源,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