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白石山首届云端汉服节将于4月10日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亢东坡 2021-04-09 18:46:12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亢东坡)4月9日,从保定白石山景区获悉,10日至20日,该景区将举办“白石山首届云端汉服节”,届时将为游客献上一场“云端”华服盛宴。

  活动期间,游客转发“白石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内容,并提前一天预约,即可免门票游览白石山。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演员们着汉服开始进行游园活动,并进行文艺表演;景区韭菜园广场上将展示葫芦热烫、民间剪纸等工艺;韭菜园和天空之镜的美丽汉服展,可以任游客挑选、租赁、体验。

  十里春风,身着汉服,漫步在白石山间,观赏独特的峰林地貌,挑战惊险的悬崖栈道,品享美味的云端咖啡,穿越缥缈的云海仙境,邂逅浪漫的山盟之约,打卡梦幻的天空之镜,犹如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汉服之旅。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此次举办“白石山首届云端汉服节”,旨在让游客共浴美好春光、共赏白石春色的同时,还能够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彰显旅游景区的文化特质,促进民族文化与山水旅游相结合,助力河北文旅事业发展。

白石山美景。

白石山美景。

“白石山首届云端汉服节”将于4月10日至20日举办。

“白石山首届云端汉服节”将于4月10日至20日举办。

关键词:涞源,白石山,汉服节
责任编辑:刘鑫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