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民建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1-04-08 12:08:26
分享:

  4月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

  会议认为,五年来,民建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中共保定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始终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整体工作要求,狠抓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强化参政议政职能,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民建组织发展壮大和我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闫立英所作的工作报告。推举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出席会议并祝贺。他指出,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增强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意识,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和基层组织规范化水平,结合民建中央开展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多出参政议政精品,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霄当选为民建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周志军、孙菁菁、沈占波、庞永新当选为副主委,选举产生委员25名。

关键词:民建,保定,代表大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