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闫继红在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聚焦中心工作 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3-31 18:41:36
分享:

  3月30日,保定市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保定市委副书记、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闫继红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围绕中心工作,汇聚青春力量,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和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保定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情况,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议《保定市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1年度重点工作(草案)》。

  闫继红指出,制定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联席会议机制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坚持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落实力度大、实际效果好、特色亮点多,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给予充分肯定。

  闫继红强调,要聚焦中心工作,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在城中村改造、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中建功立业。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度重视青少年心理问题,加大青年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关注特殊青少年群体,加强青少年权益维护。要健全完善联席会议运行机制,各成员单位和县(市、区)间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规划》落地落实。

  副市长、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召集人曹海波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市委网信办、市卫健委和高碑店市作交流发言。

关键词:闫继红,青年,发展规划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