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全国人大代表周松勃到高碑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龙
2021-03-29 18:37:00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周松勃作宣讲。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龙)3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涿州范阳医院院长周松勃,受邀到高碑店全程普惠体检中心,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我是第四次参加全国两会,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样。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务实,更接地气。政府给咱们老百姓的福利,一个比一个实惠。”回想起参加全国两会的情形,周松勃仍难掩激动之情。其间,他向医护人员认真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政府政策“大礼包”。

  高碑店全程普惠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台上,周松勃声情并茂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台下,医护人员们或沉思或记录有关健康政策和关键语句。一个多小时时间,会场秩序井然,大家收获满满。

  周松勃受邀参观高碑店全程普惠体检中心CT室。

 “再次重温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内容,给我们这些从事健康预防事业的医护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作为健康行业的一员,我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服务,成为更多人的健康管家。”聆听完讲座,高碑店全程普惠体检中心的一名护士长说。

  “通过再次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我们的健康预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认真践行健康预防体检工作,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高碑店全程普惠体检中心负责人胡振锋说。

关键词:高碑店,周松勃,宣讲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