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走进红色圣地 保定法院系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原潞潞
2021-04-01 09:41:53
分享:

保定中院干警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长城网讯(通讯员 原潞潞)近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干警,到革命老区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瞻仰馆藏文物,学习传承晋察冀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保定中院党组副书记、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占军的带领下,该院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干警们瞻仰了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与实物,听取了革命先辈们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依托视频直播,保定全市法院系统同步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

  当前,保定全市法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彰显公正司法的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