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中山两地人社部门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南
2021-04-01 09:41:45
分享:

签约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亚南)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保定市人社部门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保就业促就业、开展技能人才培养交流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

  当日,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交流对接,双方将建立常态化劳务合作基地和交流合作机制;加大职业技能培养合作力度,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建立重大项目紧缺技能人才双向交流机制,加强各类培育平台交流合作;优化两地人力资源无障碍流动政策,加强引智引才合作;定期联合举办人才招聘会和人力资源服务业论坛,加强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方面合作。

  此次两地人社部门签约合作,将促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两地人社事业合作,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