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3-26 16:39:35
分享:

  3月25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开新局”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激励检察人员担当作为,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全国检察机关个人一等功荣立者戴静、河北省模范检察官赵宝德、全国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官王钦等7名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的事迹平凡而震撼人心,语言质朴而又感人肺腑,深深感染了全体检察人员,赢得一次次热烈掌声。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指出,先进事迹报告人洋溢着奋斗的激情,展示着保定检察的昂扬风貌。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通过多种方式,学习他们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崇高情操、进取意识。他要求,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增信”上下功夫,确保服从服务大局有新担当;在“力行”上下功夫,确保聚焦主责主业有新作为;在“崇德”上下功夫,确保锻造过硬队伍有新建树,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新保定谱写新时代的壮丽凯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基层检察院设分会场。

关键词:检察机关,先进事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