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世锦赛双人短节目:隋文静韩聪位列第二

来源: 央视体育  作者:
2021-03-26 16:39:27
分享:

  3月25日凌晨,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202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了双人滑短节目争夺。中国两对选手发挥稳定,两届世锦赛冠军组合隋文静/韩聪,以77.62分排名第二,彭程/金杨以71.32分排名第五,双双以高排名进入到自由滑争夺之中。

  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隋文静/韩聪在第五组出场,这对世锦赛组合虽然是一年多后的首秀,但在蓝调布鲁斯的慢拍气氛带动下,隋文静/韩聪组合全场表演不疾不徐、稳定自如,三周跳无一失误,捻转三周无失误,中国组合的跳跃,旋转,捻转等基础分值都是顶级的。隋文静/韩聪得分77.62分,在前五组出场的选手里排名第一。

  彭程/金杨第六组出场,可惜上来就有一个失误,彭程滑行时坐在地上,接着后外点冰三周跳彭程单手撑地。但随着时光倒流七十年的主旋律响起,两人也进入状态,后面的动作比较顺利,他们得到了71.32的不低分数。

  以俄罗斯滑冰协会名义出战的俄罗斯组合博依科娃/科兹洛夫斯基以80.16分列短节目第一。另一对俄罗斯组合米什娜/加利亚莫夫以75.79分列短节目第三。前20名的组合进入到自由滑之中。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开赛。

关键词:花样滑冰,世锦赛,双人滑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