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明天起百花路施工,9条公交线路绕行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张亮
2021-03-23 10:46:07
分享:

  3月22日,记者从公交公司获悉,根据保定市区主、次干道路整治提升项目组通知,3月24日将全封闭百花路(阳光大街至朝阳大街段)并进场施工。为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公交公司将同日对途经百花路施工路段的公交线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

  施工开始后,8路、13路、57路、68路、69路、103路、106路、107路、203路共9条线路将绕行阳光大街、东风路后,回各自原线路行驶。绕行期间,8路、103路、203路不再停靠百花路市职教中心站、市第三中心医院站、西大园站,临时增加阳光大街中央峰景站,东风路卫生科站、建设银行站,朝阳大街时代商厦站。13路、57路、68路、69路、106路、107路不再停靠百花路市职教中心站、市第三中心医院站、西大园站,朝阳大街时代商厦站,临时增加阳光大街中央峰景站,东风路卫生科站、建设银行站。

  近期,因道路提升工程的再次推进,市区将有多条线路开始绕行状态。市民可及时关注“保定公交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公交”官方微博公布的线路,调整最新动态,或使用手机APP软件“保定行”、“掌上公交”查询软件,助力公交出行。

关键词:百花路,施工,公交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