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墨飞
2021-03-17 10:55:00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墨飞)日前,保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据了解,该局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核心重点、科学组织领导,要求单位各级党组织结合具体实际,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带着思考学习、带着感悟传达、带着智慧贯彻,真正把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确保学习教育强势开局、稳步推进。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该局将紧紧围绕今年的各项任务和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持续推进“四医联动”改革,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着力破解医疗保障领域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保定,医疗保障,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