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电影《京门烽火》取景完成,力争国庆献礼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21-03-15 23:23:02
分享:

  近日,由北京华谊姐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协助拍摄,刘子铭担纲总制片及导演,赵亦骥、郭艳、张琦(曾用名琅悦)等人主演的红色抗战影片《京门烽火》前期取景基本完成,影片拍摄顺利。

  该片自去年8月开机以来,为了保持影片的质量,前期取景奔赴多地,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之作,影片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聚焦于京西儿女为民族独立、民族自强而浴血奋战的故事,基于对红色历史及英雄人物的尊重和敬仰,拍摄大部分在周边的深山环境中完成,深度还原了历史场景,剧中激烈的战斗场面不断考验演员们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影片立意深远,传承了红色基因和红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为了体会剧中人物情绪,演员利用休息间隙穿入深山树林,与老一辈军人前辈了解抗战历史,沉浸式体验角色的生活环境及战斗经历,力求深入人物内心,真实呈现人物形象。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制作团队将全力投入,力争如期完成,国庆献礼。在当前影视环境下,大众对于影视作品的内容和质量要求更甚,因此除却剧本质量和场景还原度外,演员们在剧中的实力表现跟后期制作,都成为观众是否买账的评判标准之一。在取景的过程种,得到了2020年第一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中国区组委会形象大使陈俊利,艺人统筹、2008年获得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兵的晏杰等人的支持,在此表示感激。

关键词:《京门烽火》,取景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