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娱乐

《乘风破浪的姐姐2》杨丞琳不舍陈妍希离开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龚卫锋
2021-03-10 10:19:39
分享:

  3月5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迎来第三场公演,陈妍希遭淘汰。随后,她发长文告别节目,表示自己最遗憾的是没能与杨丞琳留下合作的舞台。3月6日,杨丞琳发微博回应好姐妹,更表白道:“爱你,一如既往。”

  节目中,杨丞琳与苏运莹、曾黎唱跳《BOOM蹦》,随后她更独唱《年轮说》,踢馆成功。但没想到,杨丞琳的好友陈妍希却在此轮淘汰。得知消息后,杨丞琳瞬间泪奔,在采访时说道:“在那之后,我觉得我的灵魂不在那个地方,她的离开让我非常难过及不舍,因为我知道她有多努力,而且她有多想要进步,多想要当一个好的表演者,她不应该在这时离开。而且,如果我们在一组,我觉得会有非常好的火花。”

  当期节目播出后,陈妍希在微博发长文,其中专门提到杨丞琳:“让我觉得最可惜的还是没能和我的宝贝杨丞琳在这里留下一个舞台,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在别的舞台相遇。但我很确定的是,我们不会在彼此的人生缺席。”

  今天,杨丞琳也发微博回应杨丞琳:“真心真意觉得,我家宝贝不该在这时离开。她的认真、她的好学和她的内外在,值得这个舞台!没关系,虽然我俩的合作梦碎,但是我知道,我们还有好多可能性可以一起完成!爱你,一如既往。”(龚卫锋)

关键词:《乘风破浪的姐姐2》,杨丞琳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