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 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白冰
2021-03-08 17:43:45
分享:

  3月7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作出批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他在批示中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的殷切嘱托,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同志围绕“11258”总体工作要求,投身抗击疫情、创建文明城市、脱贫攻坚、城中村改造、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奋战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各条战线,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生动彰显了巾帼力量。

  2021年是保定市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巾帼奋斗新征程、共建品质生活城”,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带动广大妇女同胞在保定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

关键词:党晓龙,慰问,节日祝福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