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春训”开班 博野税务干部开展岗位大练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少坤
2021-03-07 14:50: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少坤)为进一步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人人汲取新知识、人人追求高素质、人人渴望长才干的浓厚学习氛围,博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全员岗位练兵培训,拉开“春训”帷幕。

  此次培训以学练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集中培训、“钉钉”远程培训、模拟演练等途径进行。课程主要围绕增值税基础知识、个人所得税、专票电子化风险防控、社会保险和非税收入业务、非正常户管理业务、网络安全等内容开展,并将在培训结束前进行考试,达到以练促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据了解,“春训”是税务系统学思悟践、培训岗位能手的传统项目,博野县税务局以“春训”为契机,开展岗位大练兵,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为民服务为根本、以业务培养为突破口、以监督执纪为抓手,打造忠诚可靠、勇于担当、本领过硬、纪律严明的税务铁军,着力提升办税服务能力,为纳税缴费群众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博野,税务干部,春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