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闫继红在《保定通史》出版座谈会上强调 以史鉴今努力续写 加快保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03-05 21:10:33
分享:

  3月4日,《保定通史》出版座谈会在保定学院召开,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这部著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宣传推广,深入研读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史鉴今,努力续写加快保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闫继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保定通史》的出版发行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参与编审出版的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这是保定市迄今为止首部具有开创性、地域性、完整性的通史著作,浓缩了保定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对了解研读保定历史、弘扬保定人文精神、开展国史党史教育、推动城市发展、增强保定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重要的历史与现实意义。

  闫继红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编著工作历经数年,几经增删,数易其稿,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保定的深厚感情,体现了求真求实的学术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坚韧毅力。特别是马誉峰同志坚持亲自审阅文稿,多次召集撰稿人座谈会,提出明确要求,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倾注了大量心血。

  闫继红强调,要抓好《保定通史》的研读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读史、学史、用史,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了解保定、热爱保定、建设保定的磅礴力量,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增光添彩。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勇主持会议并讲意见。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地方志指导委员会主任马誉峰,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洪进,保定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闫继红,出版,座谈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