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高新区督导检查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普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思敏
2021-03-01 10:58:49
分享:

  高新区管委会督导检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普查工作。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思敏)在保定市高新区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系统普查工作期间,高新区管委会组成督导组,对普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近日,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在全区范围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系统普查工作,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加强高层住宅小区火灾防范工作。

  普查工作开展期间,高新区管委会对两乡一办、东西区管理局落实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普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各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后详细分析排查中遇到的问题、普遍存在的隐患。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消火栓运行情况,消火栓维护管理情况等检查要点进行了具体讲解。

  高新区管委会督导组要求,要安排专人负责普查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对于消火栓问题突出、治理难度大的高层住宅小区,各部门要强化配套保障,确保消防安全,并加强信息互通,切实将本地区高层住宅小区消火栓系统现状摸排清楚。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督导检查,高层小区,消火栓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