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伟坤看望慰问援石医务人员时强调 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政策 确保医务人员休整到位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1-02-26 11:12:39
分享:

  2月25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杨伟坤到满城区秀兰文化园酒店看望慰问支援石家庄市集中隔离休整医务人员,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慰问中,杨伟坤仔细询问医务人员的休整情况,并和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杨伟坤说,自1月份以来,面对我省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保定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先后派出近千名医务人员及流调精英第一时间支援石家庄。援石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情和忠诚,主动请缨、不畏艰险,在抗疫最前线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支援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她强调,援石医务人员的出色表现,得到被支援兄弟市的充分肯定,展示了保定力量,树立了保定形象,是保定的英雄、骄傲。集中隔离休整期间,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饮食供应、生活物品配送,保证医务人员得到充足休整,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返回工作岗位。

关键词:杨伟坤,慰问,援石医务人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