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曹海波在分管系统一季度工作汇报会上要求 加压鼓劲 确保实现一季度 重点工作开门红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1-02-25 16:38:16
分享:

  2月24日,保定市召开金融、环保、人社等相关部门一季度工作汇报会,按照市委全会“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要求,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总结一季度各单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曹海波指出,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各项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精神,一定要按照市委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对照职责分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全会工作要求和年初各项既定目标,持续加压鼓劲,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实现开门红。

关键词:曹海波,工作汇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