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2021-02-25 16:36:53
分享:

  2月24日,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保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对各委室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研究。

  李俊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部署上来,联系实际学,入脑入心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干劲,强化使命,干出新时代政协新样子。

  李俊岭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谋划,在助推城市转型、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全市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打造政协亮点和品牌。要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特色,多方拓展招商资源。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强化责任意识,立足于早,立足于实,深入细致调研,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出好主意。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勤于奉献,推动工作创新开展,同时,深入开展“传帮带”活动,提高年轻干部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坤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关键词:政协,李俊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