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深夜突发车祸 博野消防救援站紧急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沛龙
2021-02-25 14:42:33
分享:

救援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沛龙)近日,保定市博野县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该县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到场救援,伤者及时送医治疗。

  2月22日22时许,博野县消防救援大队博成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博野县博成街附近两辆轿车相撞,被困一人,情况十分危急,博成街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消防水罐车,指战员12人赶赴现场。

  在事发现场,指挥员勘查发现现场四周散落着车辆碎片,一辆轿车车头严重变形,主驾驶位一名中年男子被困无法脱离,由于车头、驾驶室车门变形严重,救援空间不足,增加了救援难度。就此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要求破拆组运用手持机动泵与液压扩张器对被困人员被困部位进行扩张救助,并及时破拆下主驾驶车门,给被困人员争取最大空间。

  经过该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们的积极营救,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并立即送上了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保定,博野,消防,救援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