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清苑区消防开展大练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童
2021-02-25 14:42:38
分享:

消防指战员正在进行体能训练。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童)连日来,保定市清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启“聚焦实战·苦磨利剑”的练兵模式,以此提高消防指战员综合素质和灭火救援能力。

  在训练期间,清苑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官带头参加训练,现场加油助威、鼓劲提气,要求全体指战员牢固树立“以练为战”的思想,充分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顽强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训练;救援站干部以自己强健的体魄和精湛的技能敢于向全体队员发出“向我看齐”的挑战,以身作则引领全体指战员树立良好的训练导向,不断激发练兵热情;全体参训指战员在队站干部的带动感染下,无不全身心投入训练。

  针对当前冬春交接时期的气候特点,清苑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指战员开展俯卧撑、折返跑、负重登楼等有力量、有耐力的训练,增强全体人员的身体素质。全体参训队员面对训练任务重、天气寒冷、超负荷的训练状态,把训练场当成“战场”,经历一次次速度与技能的挑战,体能与毅力的磨炼。

关键词:保定,清苑,消防,大练兵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