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省人大代表慰问府河片区征迁一线工作队员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艳丽 田艳军
2021-02-25 17:56:15
分享:

  2月23日上午,刚刚参加完省两会归来的保定市部分省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推动保定之变的决策部署,征尘未洗、第一时间看望慰问奋战在府河片区征迁一线的莲池区工作队员。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南关大街府河片区征迁指挥部院内人来人往,一派忙碌景象。屋内、屋外,工作队员和征迁居民就房屋安置政策、补偿条款等问题耐心细致地讲解,沟通协商。

  11时,王焕荣、杨冬梅、刘洪安、王淑英等20多名省人大代表风尘仆仆,顾不上短暂休整,相约来此慰问府河片区拆迁一线的工作队员。他们带来慰问品,向南关、联盟、裕华三个攻坚战队的300多名一线工作队员表示敬意与感谢,并现场共同见证征迁签约活动。

  省人大代表王焕荣说:“省两会期间,我们通过微信和各大媒体了解到府河片区征迁的新进展,莲池区用心用情做工作,多年难题一朝破局,大家深受感动、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代表担当、“三牛”精神,为河北发展、保定发展、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工作队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一鼓作气,持续攻坚,圆满完成府河片区征迁任务。

关键词:省人大代表,府河片区,征迁责任编辑:马书广